刘邦且韩信99

被骗进来了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刘邦且韩信99 激情邦推 主食邦信 邦杂食
饭来…

「西汉组」健身是个好东西,会上瘾的

彤弓:

•主西汉三人组,无cp亲情日常温馨向
•现代paro,全员coser设定

1.

韩信最近在减肥。

自从他收到量身定制的特使cos服却发现难以穿进之后,他产生了危机感。

“刘老三帮个忙啦。”韩信偷偷摸摸的找上正在打游戏的刘邦,小声嘀咕。

“什么忙?”刘邦有些不耐烦,却仍旧回答,“兄弟我能帮就帮。”

“我想减肥,你别让子房知道。”

“啊?减什么?”刘邦手一抖,手柄摔了下去,刘邦一反常态的没有再理手柄,而是转过身来,“减肥?”

他站起来靠近韩信,捏了一下他的腰:“哪里肥?我瞅瞅。”

随后他们幼稚地闹成一团。

刚好路过刘邦房门的张良:???

“感觉像养了两个大男孩。”

2.

韩信正式的开始减肥了,他整天就只去两个地方--去健身房或者直接窝在刘邦房里。

对此张良只是啧啧两声:“妈的死给。”

尽管他看二人的眼神已经开始不对劲了,沉迷健身减肥的韩信和给韩信监督的刘邦二人仍然没有发现。

于是张良的眼神更不对劲了。

3.

看到勤奋锻炼的韩信,刘邦也燃起了意志,一同陷入健身的漩涡。

这直接导致二人状况是同进同出,同寝同眠。

张良冷漠地拍了两人背影,发了一条朋友圈:今天君主仍然和将军很亲密。[图]

他很快就收到了评论:

诸葛亮v:前辈狗粮吃的爽吗?

张良v 回复 诸葛亮v :毕业论文别问我怎么写。

诸葛亮v 回复 张良v :前辈我错了!

4.

…总之因为这一条朋友圈的关系,刘邦和韩信“在一起”的消息很快风靡了大半cos圈。

不少粉丝纷纷表示居然不是君主和军师在一起很桑心呢。

沉迷健身的二人组浑然不知。

5.

圣诞节当天。

刘邦房里。

韩信正在跑步机上挥洒青春(不),而刘邦正在操练着臂力器。

二人此时已是大汗淋漓,因为氧气不太够的关系而发出粗喘。

他们的声音交织在一起。

而后韩信意识到了今天就是出展的日子,停下了运动,却仍然止不住喘声,他深吸一口气,转头面对刘邦。

“做了一上午的运动,真爽。”

刘邦应了一声。

来提醒他们今天出展而刚好站在门外的张良:……

不管了,让他们自生自灭吧。笑着活下去.jpg

Fin


评论(2)

热度(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