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邦且韩信99

被骗进来了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刘邦且韩信99 激情邦推 主食邦信 邦杂食
饭来…

「秋白 新年贺」电影

彤弓


•恭贺新年,超小的甜饼。2018年是新一年不是吗?春节是叫恭贺新春哦。
•最后祝看完了这个小甜饼的您新年快乐,新的一年,一切都会越来越好的❤

>01

这是我和秋秋第一次一起去看电影,说实话,我有点紧张。

虽然我们一直处于“恋爱中”的状态,但是一同去电影院看电影还是同一回。

在这座陌生的城市,冬天并不如我的家乡那般温暖,就连偶尔吹过的风也夹杂着我不熟悉的凉意。

我象征性地拉了拉棉大衣的衣摆,又搓了搓手,试图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紧张。

“秋秋。”我戳了戳她的衣服,她偏头看着我,眼里带着些许笑意。

“怎么了?”

我拉住了她的手,她的手很暖,这热度从手心散开到四肢百骸,直抵心间,我突然间就感觉到安心。

然后她也回握了我。

“就这样牵着到影院吧?”

“好啊。”

我们双手交握,十指相扣,就这样漫步在大街上,天荒地老。

>02

电影我其实有去看过简介,暗搓搓的去查它的影评和时间,一个人偷偷地买了两张票,然后才去宣布般的对她说去看电影。

也许会有人说我这样有点太得意了。

但是…哼,我对我对象偶尔任性一下也可以的啦,还特意去打探她有空的时间呢,她才不会因为这点小任性而嫌弃我的。

果不其然,她答应了。

我就说了那么一句“最近上了一部很好看的电影呢。”她就知道我要说什么了,像是有魔力一般。

>03

“秋秋…要是我哭了的话,帮我挡着点…吧。”我小声嘀咕。

“好。”她有点惊讶,表情似乎是在说“连看电影都会哭吗?”。

>04

她没想到的是,我真的哭了。

就是那种,眼眶一红,眼泪就直直淌下的那种。

我没有擦,也没有发出任何声响,就这样任它滴落下去。

她是后面才发现的,唯一的心情大概…是无奈?

我…我就是这样,记几也很无奈啊。_(:з」∠)_

最后她只好从包里搜出纸巾递给了我。

>05

看了一回电影,感觉太虐了整个人都蔫巴巴的。

最后她花了好久才哄回的我,而我,也花了好久才哄回被我难受时口不择言伤害到的她。

嗯,这才是互宠嘛。

(´-ι_-`)

>Fin

评论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