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邦且韩信99

被骗进来了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刘邦且韩信99 激情邦推 主食邦信 邦杂食
饭来…

——暗雨(1)❤₍˄·͈༝·͈˄₎ฅ˒

#与白子小姐姐的糖#
#文风有练习,不稳定#
#写的贼渣#
(设定是单箭头,妲己喜欢貂蝉后期貂蝉也会喜欢妲己哒)

1.

眼前的人儿看起来烦躁不安,她亮色的高跟鞋啪嗒啪嗒地来回踩在陈旧的木地板上,精致的脸上除了紧咬的薄唇以外只有一直没舒展过的眉。

  在外边玩了一整天的貂蝉瘫软了身子,她低垂着头以一种慵懒滴姿态侧躺在起居室的藤椅上,看样子是累到准备打盹一会,可她只是半眯着狭长的凤眸,似乎有企图地用眼尾余光去偷瞄不断踱步的妲己。

  果然,不一会。她故作严肃的清了清声嗓,又装腔作调的引起妲己的注意  。

   咳咳…妾身今天可是到你所在的公司应聘了呢。

   你!!!果然!!

妲己跨步到她面前,纤长好看的指尖轻轻挑起貂蝉的下巴。貂蝉像是早已预料般微微仰头与她对视。

她叹息般的吐字

  “蝉…”

话音未落,妲己便闭上了嘴,她看到貂蝉满溢甜蜜的笑容——代表着失陪的礼貌象征。

貂蝉慢吐吐的站了起来,又姿态端正的缓步走向卧室

明早也请叫妾身起床。

不会写糖…绝望

@白子今天也在码字(´εv` )♡

评论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