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邦且韩信99

被骗进来了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刘邦且韩信99 激情邦推 主食邦信 邦杂食
饭来…

宁桑语录

“这么多年了,从你会说话开始 我什么都在听你的,在别人眼里,你是我的小侍女,天天服侍我,我说往东你不敢往西,我说吃干饭,你绝对不敢把饭煮稀,但真实情况是什么样,你自己应该很清楚,我说往东之前你先往东边看了一眼,我说吃干饭那是头天夜里你把剩的稀饭全倒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宁缺

你们以前说她是光明的女儿,现在又说她是冥王的女儿,我怎么知道该信哪个?我只知道她是被我拣到的,她是我一口粥一口粥喂大的,如果说她真是谁的女儿,也只能是我的女儿。——宁缺

我有一把刀,保护桑桑睡得好; 我有两把刀,砍尽山中草; 我有三把刀,铲除世间不平事!

我已经习惯了身边有桑桑的日子,习惯到.....我从来没有想过身边会没有她
——宁缺

公主以为她抓住了我的命门,她错了,桑桑不是我的命门,她,是我的命。

评论(3)

热度(16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